黄石团市委莅临我校开展共青团改革验收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30发布者:团委浏览次数:285

(通讯员:刘萍萍)10月29日上午9点,我校在行政楼303成功召开共青团改革验收会。团市委副书记胡天佑、团市委学少权益部副部长吴金花、团市委学少权益部干部梁传奇团市委学少权益部干事肖芳莅临我校指导共青团改革工作,学工部部长汪崇文、教育与艺术学部党总支书记李先华理工学部党总支书记肖圣芳学工部副部长兼驻社区书记陈小龙、团委书记兼学工部副部长陈荟芸、教育与艺术学部辅导员尹誉霖、经济与管理学部辅导员姜希望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学工部副部长兼驻社区书记陈小龙主持。

会上,学工部副部长兼驻社区书记陈小龙结合我校实际情况,从政治教育机制、实践教育机制、组织建设机制、保障支持机构四个方面作出详细说明。随后,团市委领导按照验收工作安排,对我校“政治教育、政治举荐、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育人载体、第二课堂成绩单、就业创业、共青团、学生会、学生社团、组织领导、队伍建设、资源保障”开展了评估材料审阅。最后,团市委领导分别访谈了校团委主要负责人、院系分管领导与青年师生代表,全面检查了我校共青团改革工作实际情况。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是对我校共青团深化改革成效的重要检视,对促进我校共青团工作的全方位发展、增强我校共青团组织引导力与凝聚力、提高我校学子成长成才的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共青团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委员会

2021年10月29日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