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行2021“新生杯”篮球总决赛暨闭幕式

发布时间:2021-10-27发布者:团委浏览次数:284

  (通讯员:陈锦)2021年10月26日晚点半,我校在篮球场成功举行篮球总决赛闭幕式。黄石市篮球协会秘书长余永福黄石市篮球协会副秘书长胡海峰教艺党总支书记李先华学工部副部长兼驻社区书记陈小龙学工部副部长肖劲光团委书记兼学工部部长陈荟芸公共课部老师王超出席此次活动。各学部辅导员同学也积极来到现场为队员们呐喊助威。

经过半个月的激烈角逐,新生杯”篮球总决赛于今日正式落下帷幕。男篮赛场由李先华老师主裁,女篮赛场由杨成文老师主裁。比赛现场如火如荼,运动员们共同发扬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每一个进球都伴随着场边观众的欢呼雀跃。场上比分焦灼、你追我赶,最终男子组理工学部以49:39战胜高职一学部,女子组理工学部以38:16战胜人文学部。闭幕式上,王超老师为全体裁判人员颁发荣誉证书,领导嘉宾们依次为获奖学部与获奖人员颁奖。

2021“新生杯”篮球赛获奖名单如下:

男子组MVP 理工学部 周鑫睿

女子组MVP 理工学部 宋诗琪

集体奖

道德风尚奖 经济与管理学部

精神文明奖 教育与艺术学部

优秀组织奖 高职二学部

冠军

男子组:理工学部     女子组:理工学部

亚军

男子组:高职一学部    女子组:人文学部

季军

男子组:高职二学部   女子组:高职一学部                              

共青团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委员会

2021年10月26日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