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组织智慧团建培训

发布时间:2021-09-24发布者:团委浏览次数:221

为促进智慧团建转接工作的正常进行,校团委组织部于9.13中午在教学楼机房2A2012A202进行智慧团建培训会。此次会议设两个会场,分别由刘佳洁、张亚男主持,21级全体团支书和组织部成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会议之初,校团委组织部干部强调了此次培训会的重要性,并对团支书落实智慧团建相关工作做出要求。此后,会议从生成重置验证码修改密码、个人团组织转接流程、团员信息审核、完善团支部成员信息、党史学习教育录入五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讲解结束后,各班团支书进行操作,团委组织部干部干事对存在的问题进行解答,确保了智慧团建工作的顺利进行。

此次培训会提升了参会人员熟练使用智慧团建的能力,加强了对智慧团建的认知,对以后推动共青团自身建设互联网转型、创新青年群众工作运行机制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团委组织部

2021923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