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届“福创杯”新青年小说大赛我校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05-04发布者:团委浏览次数:755


2019年9月湖北省作家协会、湖北省学生联合会联合下发了《关于举办湖北省高校第十八届“福创杯”新青年小说大赛的通知》。大赛自启动以来,校高度重视、广泛动员,文理子踊跃报名。其中沈家贤、高扬两人作品打入决赛榜上有名,展现了我校学生过硬的综合素质,凸显了我校文化育人工作实效。

大赛以岁月峥嵘,逐梦路上”为主题,开展小说作品评比活动。自去年10月份正式征集大学生优秀作品以来,省内外43所高校青年学子积极投稿参与,各大高校投稿作品云集。大赛校内外文学专家组成评审团对各高校推报作品进行初赛、复赛评审届时决赛邀请著名专家、学者担任评委。在这场规模大、规格高的文化盛宴中,我校优秀学子沈家贤和高扬凭借深厚的文学功底和行云流水的文笔脱颖而出其参赛作品获得专家评审组的认可与好评分别荣获大赛二等奖、三等奖其指导老师人文学部主任熊子延教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