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安全教育及文明宿舍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11-09发布者:团委浏览次数:222

学生安全教育及文明宿舍动员大会

2017年119日中午十二点整,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理学部、工学部在教学楼2B403教室举行学生安全教育及文明宿舍动员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主要人员有学生会主席钱明明,学生会副主席柳承台和大一、大二、大三各班级班长和生活委员,大一各寝室的寝室长。此次会议的主持人为生活部干事陈萍。

近年来学生宿舍的安全状况虽无重大安全事故,但仍是不尽人意,安全意识淡薄而引发的小事故时有发生,且呈现出上升趋势。宿舍是人员密集区,一旦出现事故,将对学生生命财产构成严重威胁。因此,开展此次会议是刻不容缓的。

在此次会议中理工学部学生会主席钱明明根据自身和他人的个人经历向同学们详细的介绍寝室诈骗手段,例如:推销商品、手机卡、冒充社团成员收取社团费等手段,让同学们收益颇丰。在最后钱明明主席叮嘱同学们增强警惕性,保护好人身财产安全。随后生活部干事陈萍向同学们宣传了电信诈骗、校园贷等问题的防范措施,增强了同学们的自我防范能力。

通过举办本次活动,同学们将提升自己的宿舍文化品位,深化宿舍卫生观念。本次活动也体现了本学部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生活习惯,敬请期待接下来的寝室宿舍文明评比活动。


                                                                                                    理工学部

2017年119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