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考研讲座

发布时间:2017-11-03发布者:团委浏览次数:236

2017年考研讲座

 

2017年11318:30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理学部、工学部在1B313举行2017年考研讲座。此次讲座主讲人为工学部辅导员王珊老师,参加此次讲座的是数学专业准备考研以及有考研意向的同学们。

王老师通过询问同学们考研的理由,引入了考研的意义并开始介绍如何考研。王老师解答说:“考研不像高考,一战定胜负,考研有两部分,先是初试再是复试。紧接着她开始介绍初试中的具体考试时间与考试内容,让同学们有了备考方向,同时王老师还对同学们提出建议:“考研备考应该在大三就开始,这样到了大四考研的时候就会有丰富的知识储备了。接着,王老师又介绍了复试中的笔试与面试,以及面试中的小技巧。老师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同学们推荐了各科优秀的辅导资料,并且耐心的解答了同学们在备考过程中的问题,细致的讲解让学生们知道考研的具体时间、考试内容、备考技巧。

本次讲座为准备考研的同学解决考研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促进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考研激情,在帮助低年级同学提前进入考研备考状态的同时增强了高年级同学考研的信心和决心。为同学们指引方向,提供经验心得,使同学们能够对自己的未来大学生活有所规划。

最后预祝考研的同学在考研中获得优异的成绩。



                                                 理工学部

 2017年113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