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世界先改变自己——高效训练营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7-10-31发布者:团委浏览次数:206

2017年10月31日晚上,阵阵寒风似乎提醒着初冬的到来。一行人迎着风走,陆陆续续的填满了2b303教室。没错,2017届新生高校成长训练营要启动了。参与嘉宾包括艺术学部学工办主任陈小龙老师、艺术学部辅导员陈永老师以及各班班委、团学工作人员。特邀嘉宾李部长也一齐参与了此次开班仪式。下面让我们来了解下此次训练营的开班仪式吧。

为大家分享了自己成功的方法,指出了不自律的坏处,也为在座同学提出了“早起打卡、晨读、读书分享、锻炼身体”的指导方式以及向我们介绍了自身的成长体验。

最后,陈老师、李部长对高校成长训练营的同学提出了鼓励并寄予了厚望

今天的脚步决定明天看到的风景,今天的选择决定明天得到的成就,今天的态度决定明天所站的高度。我们相遇在文理,在此为参加的每一位同学加油。愿你们的每一个早起会换一个美好的梦乡,让青春在太阳中燃烧吧。

 艺术学部

2017年10月31日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