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云上雅游·数字奇遇·探‘悦’之旅” 世界读书日活动成绩揭晓,我校多人获奖

发布时间:2023-05-26点击率:10

近日,湖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阅读推广专业委员会对湖北省高校图书馆“云上雅游·数字奇遇·探‘悦’之旅”世界读书日活动优秀组织单位进行表彰,我校多人获多种奖项。

本次读书日活动由湖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湖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阅读推广专业委员会承办,采取线上方式进行,广大师生在线上打卡、阅读、发表书评、进行投票等,经过系统自动评分,分别评出阅读之星100名、阅读达人20名,湖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阅读推广专业委员会评选出本次活动的优秀组织单位共20个。

我校学子姚志兰荣获阅读之星二等奖,刘凤仪、余一通荣获阅读之星三等奖,郑欢、刘雨馨荣获阅读达人二等奖,李云凤荣获阅读达人三等奖。学校图书馆获优秀组织奖。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推进全民阅读,建设书香中国,进一步健全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

上一篇:下一篇:

今日闭馆时间:21:30


馆长邮箱 | 图工委 | 文理中心 |

馆员空间 | 图书馆邮箱邮箱 | 图工委 | 文理中心 |


版权所有 2018 湖北师大学文理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