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开展“高校图书馆员阅读推广能力提升研修班”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0点击率:10

图书馆开展“高校图书馆员阅读推广能力提升研修班培训活动

43日至410日,我校图书馆组织职工学习了由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主办的“高校图书馆员阅读推广能力提升研修班”系列课程。

此次研修班邀请了国内高校图书馆领域的知名学者和业界专家,就新时代高校图书馆员阅读推广能力提升的国家战略需求、理论、方法、技术、经验等开展专题讲解与研讨。主要课程包括“面向终身学习能力构建的阅读推广”、“全民阅读与高校图书馆阅读推广”、“高校图书馆宣传推广矩阵的职能与搭建策略”、“国家数字文化战略下的图书馆文化创意开发新图景”。

专家们的课程既贴合高校图书馆阅读推广工作实际,又带来了新知识、新技术,为我校今后阅读推广工作明确了方向,打开了思路。图书馆将聚焦广大师生的阅读学习新需求,开展更精彩的阅读活动,使大家在阅读中获得知识、增长智慧、提升素养。

上一篇:下一篇:

今日闭馆时间:21:30


馆长邮箱 | 图工委 | 文理中心 |

馆员空间 | 图书馆邮箱邮箱 | 图工委 | 文理中心 |


版权所有 2018 湖北师大学文理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