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组织职工参加信息素养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3-20点击率:10


图书馆组织职工参加信息素养培训会

为更好地推进图书馆服务创新,拓展职工视野,提升信息素养,提高业务能力。317日下午,图书馆全体职工在馆长郑荣臻的带领下参加了信息素养教学培训会。

培训会由湖北省高等学校图书馆情报工作委员会民办/独立院校分委会主办,湖北省民办高校图书馆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参会,采用线上会议的形式进行。内容主要包括大学生信息素养教育内容的设计、融入信息素养教学的知识产权基本知识、融入信息素养教学的学术诚信教育等,目的是更好地推进湖北省民办高校信息素养教育工作,增加知识产权与学术诚信相关内容的交流。培训会上武汉大学图书馆馆长董有明、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黄如花教授、华中科技大学图书馆副研究馆员陈茹等湖北省高校图情界专家,围绕信息素养教学做了精彩的直播授课。会议内容丰富,观点新颖,精彩纷呈。

此次培训会,为我校图书馆今后的信息素养培训工作打开了新思路,明确了方向,提供了参考。

上一篇:下一篇:

今日闭馆时间:21:30


馆长邮箱 | 图工委 | 文理中心 |

馆员空间 | 图书馆邮箱邮箱 | 图工委 | 文理中心 |


版权所有 2018 湖北师大学文理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