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顺利完成2022年新书验收会

发布时间:2022-06-06点击率:10

202266日下午三点,后勤保卫部资产办组织各部门人员在图书馆一楼会议室召开新书验收会,对图书馆2021-2022年在武汉新华书店、湖北三新文化和武汉仁教图书三家公司采购的101598册图书进行验收。

此次会议由主管后勤工作的张志华副院长主持,后勤保卫部资产办、财务部、各学部、图书馆相关负责人及被验收公司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伊始,张院长强调了图书验收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参加验收的人员秉持认真负责的态度,核对好抽检出来的每一本图书。随后验收工作在图书馆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有序进行。

此次验收采取随机抽验的方式进行,共抽检了30册图书,依次核对了每本书的书名、价格、出版社等信息,没有发现有误,三家公司此次验收合格,每公司各有10名验收人员签字验收确认,此次验收工作顺利完成。


 



上一篇:下一篇:

今日闭馆时间:21:30


馆长邮箱 | 图工委 | 文理中心 |

馆员空间 | 图书馆邮箱邮箱 | 图工委 | 文理中心 |


版权所有 2018 湖北师大学文理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