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通“文理学院教师科研服务群”及 “新知学术发现系统”试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11点击率:10

各位老师:

为了更好的服务教学和科研,满足老师们对中外文资源的需求,图书馆现开通“文理学院教师科研服务群”及“新知学术发现系统”数据库的试用服务。

科研服务群可提供包括期刊、图书、学位论文、会议论文等各类学术文献的传送服务,同时开展学科专题经典内容推荐与论文选刊、投稿指导及Turnitin外文论文查重等服务。老师加入此群即可免费享受以上服务。如有需求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加群。(请老师们加群时备注部门和姓名)

新知学术发现系统”(https://scholar.newacademic.net)集成了学术期刊、会议论文、学位论文、专利、图书等海量中外文学术资源,超过30万全球重点期刊,超过80万个学术数据库和站点,可为老师们提供专业全面的资源检索。(使用方法:校园IP内登录)

欢迎老师们使用,并提出宝贵意见。


上一篇:下一篇:

今日闭馆时间:21:30


馆长邮箱 | 图工委 | 文理中心 |

馆员空间 | 图书馆邮箱邮箱 | 图工委 | 文理中心 |


版权所有 2018 湖北师大学文理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