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顺利举办图书馆工作委员会2022年度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25点击率:10

325日下午,我院图书馆工作委员会2022年度第一次会议在行政楼303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王胜国副院长主持,图工委各委员与学生代表及图书馆相关人员参会。

会议首先由郑荣臻馆长汇报情况,郑馆长从图书馆基础设施条件、建设与服务情况、主要存在的问题及2022年工作思路与目标这几个方面作了汇报。

随后,各委员及学生代表积极建言献策,围绕加强馆藏资源建设、做好学科服务、创新资源推介方式、激发学生阅读兴趣、完善硬件设施等方面,对图书馆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及建议。

最后,王胜国院长进行了总结讲话,就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办法,希望图书馆在今后的工作中能不断加强资源建设、提升服务水平,发挥好图书馆的读、借、教学、科研、交流的综合功能,引导学生们多读书、好读书、读好书,提高我院教学水平、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篇:下一篇:

今日闭馆时间:21:30


馆长邮箱 | 图工委 | 文理中心 |

馆员空间 | 图书馆邮箱邮箱 | 图工委 | 文理中心 |


版权所有 2018 湖北师大学文理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