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2021年度读者座谈会-教艺学部

发布时间:2021-10-29点击率:256

为加强图书馆与读者的沟通和交流,进一步提升图书馆的服务和管理水平。1028日下午在图书馆一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二次读者座谈会。图书馆馆长郑荣臻、办公室工作人员、教艺学部教师及学生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图书馆馆长郑荣臻主持。

会上,馆长郑荣臻首先向师生代表介绍了图书馆基本概况、馆藏文献资源及读者服务情况,并向读者征集图书馆在资源建设和服务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推动我校图书馆资源建设,确保图书馆服务工作取得实效。随后,教师代表针对图书馆数字资源与专业图书建设方面提出相关建议,学生代表就阅览环境、开放时间等服务细节提出意见。图书馆工作人员认真听取了代表们反映的问题,就部分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解答。

最后,郑馆长表示在政策和经费的允许下,将对合理建议进行逐项改进和落实。同时欢迎广大师生在会后通过各种形式反映问题和提出建议,充分利用图书馆文献资源,积极的参与到图书馆的建设中来。



上一篇:下一篇:

今日闭馆时间:21:30


馆长邮箱 | 图工委 | 文理中心 |

馆员空间 | 图书馆邮箱邮箱 | 图工委 | 文理中心 |


版权所有 2018 湖北师大学文理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