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2021年度读者座谈会-人文学部

发布时间:2021-10-21点击率:243

为提升我校图书馆服务质量和水平,进一步了解读者对我馆资源建设及服务需求。1020日下午在图书馆一楼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读者座谈会。图书馆馆长郑荣臻、图书馆办公室工作人员、人文学部教师及学生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图书馆馆长郑荣臻主持。

会上,郑馆长首先向师生代表介绍了图书馆基本概况、馆藏文献资源及读者服务情况,并向读者征集图书馆在资源建设和服务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推动我校图书馆资源建设,确保图书馆服务工作取得实效。随后,教师代表针对图书馆专业书籍与期刊内容及数字资源建设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学生代表提出能否提供文献查询指导服务、延长闭馆时间、改善阅览环境等建议。最后,郑馆长对读者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并提出了相关改进设想,表示在政策和经费的允许下,对合理化建议进行逐项改进和落实。同时欢迎广大师生在会后通过各种形式反映问题和提出建议,充分利用图书馆文献资源,积极的参与到图书馆的建设中来。

此次读者座谈会的召开,为读者与图书馆工作人员提供了交流互动的良机,搭建了沟通的平台,今后图书馆将立足实际,不断提升图书馆管理水平,为读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上一篇:下一篇:

今日闭馆时间:21:30


馆长邮箱 | 图工委 | 文理中心 |

馆员空间 | 图书馆邮箱邮箱 | 图工委 | 文理中心 |


版权所有 2018 湖北师大学文理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