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通超星移动图书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01点击率:413

超星移动图书馆介绍及使用说明

超星移动图书馆是专门为各图书馆制作的专业移动阅读平台,用户可在移动设备上完成个人借阅查询、馆藏查阅、图书馆最新资讯浏览。平台不仅拥有海量电子书,报纸,中外文文献元数据等供用户自由选择。同时支持发表读书笔记,记录阅读心得,为用户提供方便快捷的移动阅读服务。

客户端的主要有三大功能:

1.图书馆服务

用户利用客户端可以随时获取图书馆的信息公告,在线查询馆藏,远程预约借书、续借,还可实现与图书馆的在线咨询、荐购图书、意见反馈等交流互动。

2.数字资源移动阅读服务

用户可以利用移动图书馆实现学术资源手机端的一站式检索,并随时随地浏览电子图书、期刊、报纸、名师讲坛等图书馆数字资源。

3.读者学习交流社区服务

用户可以在移动图书馆建立自己的学习交流圈,通过小组、笔记等功能,随时随地记录和分享自己的阅读感悟及兴趣爱好。

  

  

使用说明见附件。超星移动图书馆介绍及使用说明.docx

上一篇:下一篇:

今日闭馆时间:21:30


馆长邮箱 | 图工委 | 文理中心 |

馆员空间 | 图书馆邮箱邮箱 | 图工委 | 文理中心 |


版权所有 2018 湖北师大学文理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