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工作访谈会

来源: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理工学部点击次数:10发布时间:2024-03-06

202436我校于行政楼303会议室召开了学部工作访谈会,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院长李开灿、常务副院长杨学斌、副院长张志华、副院长王胜国和理工学部的相关领导老师,会上理工学部主任傅朝金具体汇报了学部2024年上半年重点工作。
傅主任从党建创品牌,规范课堂教学,关注毕业生动向,做好专业自评,修订人才培养方案,提前部署学科竞赛,充分发挥教研室作用,加强质量工程建设等8个方面进行了规划汇报,针对具体工作进行任务分工,确保人人有事做,事事有着落;总结亮点,反思自身不足,针对短板提出了相应的改进措施,根据学部具体情况,提出了所需的支持与帮助。

张院长结合学部汇报情况提出各项工作要进一步细化,明确各阶段工作完成的时间节点,并做好中期考核,确保各项工作计划落实到位。王院长针对教研室建设、学科竞赛以及学生考研等方面提出了一些指导性意见,并强调要发挥教师的个人主动性,加强职能部门的监管。杨院长针对性的回答了汇报过程中的5个问题,并指出工作计划当中存在的需要调整的地方。他强调,好的计划一旦形成就要全面推进,宣传推广,形成好的影响,相互学习促进。最后,李校长做了总结性发言,他肯定了学部这次访谈会上汇报的内容,认为各项工作安排得很周密,现实分析得很透彻,同时也提出了4点工作要求,分清时间节点,强化落实,强化示范引领;教学保底,质量优先,规范课堂,内涵课堂;教研要把关,科研要突破,彰显特色;加大学部的宣传推广力度。

上一篇:下一篇:

推荐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