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学部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荣获佳绩!

来源: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理工学部点击次数:10发布时间:2024-01-05

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是中国数学学会主办、各省(市、区)数学学会或军队院校数学教学联席会负责组织的一项全国性高水平学科竞赛。在2023年第一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全国共有1108所高校、28万多名学生参赛,其中湖北黄石赛区的比赛在环境优雅、书香四溢的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举行,湖北黄石一共有3所本科高校、3百多名学生在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参加比赛。

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在此次赛事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理工学部推荐参赛的学生中共有26人获奖。

在国赛(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数学类:一等奖1项(刘傲想);二等奖1项(张雨欣);三等奖10项(陈向怡、孙雨飞、李湘、李楠、彭钦慧、李剑宇、谢湘、陈顺利、余鑫丽、胡军);非数学类:一等奖1项(李剑杰)三等奖6项(朱思遥、王欢、华剑楠、甘梦、蔡豪、张鑫)。

在省赛(第十五届湖北省数学竞赛)中,数学类:一等奖1项(刘傲想);二等奖1项(张雨欣);三等奖6项(宋迅、刘慧敏、李梦瑶、夏斐、谢尖、陆钊妍);非数学类一等奖1项(李剑杰);三等奖1项(陈懿辉)。

上一篇:下一篇:

推荐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