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学部升旗仪式

来源: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理工学部点击次数:10发布时间:2023-11-27

20231127日,理工学部举行升旗仪式暨“寸心寄华夏,岁月赠山河”主题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伴随着高亢、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擎旗手奋力挥动右臂,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队列整齐、肃穆地行注目礼。

首先,学部主席团及志愿者集体朗诵《祖国啊,我的母亲》。接着,新生代表王子明倡议同学们要爱好和平,服务社会,将报国之志化为实际行动。优秀学生代表李剑宇谈及要把握当下,彰显爱国情怀,敢担国之重任。随后,辅导员胡兰捷陈述,应将朴素爱国之情进行理性升华,摒弃西方不良文化思潮,维护国家统一和民族团结。最后,党总支副书记肖圣芳对同学们给予了殷切期盼,希望他们当有踔厉奋发的前进姿态,怀揣赤诚热烈的爱国主义精神,笃行致远,惟实励新。

升国旗仪式庄严而隆重,是对全体理工师生深刻的精神洗礼。它提醒学生们力争朝夕、不负韶华,感知自我责任,用青春的力量与担当践行崇高的爱国热情。





上一篇:下一篇:

推荐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