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引未来 “划”出人生 ——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举办“厚溥杯”职业规划演讲大赛

来源: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点击次数:10发布时间:2023-10-31

为了提升大一新生职业规划的能力,引导大家明晰职业发展目标,加强个人的专业素养,1026日晚,由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理工学部、腾讯云大数据产业学院主办的“厚溥杯”职业演讲决赛在该校学术交流中心举行,本次比赛以“智慧科技,助力未来”为主题。

赋能成长,蓄势前行。比赛中,22位参赛选手们结合自身经历和专业知识,从自我认知、职业认知、职业生涯规划、制定行动策略四方面进行阐述。比赛现场气氛激烈,通过演讲的交流,选手们可以更加及时且准确的给自己一个定位,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

不负韶华,笃行致远。该校产教融合学院书记周征征对此次比赛感触颇深,他表示,职业规划是每一个大学生的必修课,个人职业规划应与民族复兴有机结合起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世界观,努力成为祖国发展的推动者和贡献者。

    腾讯云大数据产业学院主任魏智慧表示,在当今竞争压力大的环境下,职业规划必不可少;要纸上谈兵,但决不能满足于纸上谈兵,只有把规划与实践结合起来,梦想才会扬帆起飞,她希望同学们从现在开始能够重视职业规划并为此付诸行动!



上一篇:下一篇:

推荐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