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桥杯备赛启动仪式

来源: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理工学部点击次数:11发布时间:2023-10-28

20231027日下午4点,理工学部4号实验楼303教室举办了蓝桥杯备赛启动仪式。此次活动由理工学部团学指导老师、辅导员李哲昊老师主持参加启动仪式的领导老师有理工学部主任傅朝金教授,理工学部党总支书记肖圣芳书记董学良老师和辅导员胡兰捷老师。

朝金主任强调了蓝桥杯竞赛的规格、专业性和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认真对待。肖圣芳书记指出蓝桥杯的影响力,将来可以帮助同学们更好的就业。董学良老师总结经验,为大家加油打气,为后期备考事项做出相关引导。除此之外,我们邀请了2022蓝桥杯获奖的学生党员徐宏飞学长为大家分享备赛经验、应试技巧和考试注意事项,让大家对蓝桥杯竞赛有了更深入、全面的认识。   

蓝桥杯竞赛作为我国最具影响力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类赛事,旨在培养和选拔具有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的优秀计算机人才。在此次启动仪式上,同学们也充分认识到了备赛的重要性,纷纷表示要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全力以赴,积极备战,争取在蓝桥杯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上一篇:下一篇:

推荐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