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青春,勇夺“双冠”

来源: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理工学部点击次数:11发布时间:2023-05-09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加强各学部间的交流,展现我校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我校举办了“学部杯”篮球赛。经过激烈的角逐,理工学部男队和女队在本次“学部杯”篮球比赛中喜获双冠佳绩。58日,我校于篮球场举行第二届“学部杯”校园篮球联赛颁奖仪式。

越努力、越幸运,辛勤耕耘、必有收获。这份荣誉属于为此次篮球赛付出心血和汗水的每一个人。在此次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团学工作人员也认真观看球赛并由心而发地为正在场上挥洒汗水的球员们加油打气。在赛场上队员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各部篮球队员,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在球场上释放青春,挥洒汗水,充分展现了个人魅力与团队合作精神。

最后的颁奖仪式上,在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中,理工学部球员代表上台领奖,球员与拉拉队员们进行合影留念。




上一篇:下一篇:

推荐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