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云大数据产业学院联合理工学部举办首届 "厚溥杯"商业网页设计大赛

来源: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理工学部点击次数:10发布时间:2023-03-11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科技创新实践能力,提高网制作水平,腾大数据产业学院联合理工学部于310日下午4,在图馆报告厅举行首届"厚溥杯"商业网设计大赛。
    比赛过程中同学们精心准备,有的小组的作品紧扣主题、形式新颖;有的小组内容丰富、界面美观;有的小组在风格和特色上定位准确,在整体布局上注重完善细节,在设计过程上技术运用娴熟。选手们在演示过程中充分发挥了创新意识和设计思维能力,展了良好的专业素质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评委老师对参赛选手的参与热情与网页制作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如何设计出高质量高水平的网页提出了建议,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中再接再厉,不断提高专业技术水平。活动最后评委老师们对参赛选手进行了现场打分并评出各小组获奖等次,此次比赛还评选出了1名优秀指导老师——赵丽红老师。

此次大赛与学部专业特色相结合,理论教学与专业实践相结合,为学生搭建了展示自我的平台,提供了专业技能交流的渠道,提高了同学们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进一步丰富了校园科技文化生活,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上一篇:下一篇:

推荐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