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理工学部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荣获佳绩!

来源: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理工学部点击次数:10发布时间:2023-03-03

理工学部学子在202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荣获佳绩。此项赛事由中国数学会主办、各省(市、区)数学会或军队院校数学教学联席会负责组织,是一项全国性高水平学科竞赛。参加此项考试的同学,原则上能进入(国)赛的只有600名(其中数学类、非数学类各300名)(省)赛的获奖总名额不超过赛区总参赛人数的35%

此次比赛,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在众多高校“高手云集”的赛事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理工学部推荐参赛的学生中共有18人次获奖。

在国赛(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数学类:一等奖1项(李剑宇);三等奖8项(张子良、尚冰、张留洋、文双兵、马建平、李梦瑶、宋讯、杨娜娜);非数学类:三等奖2项(朱晓庆、安晓雪)。

在省赛(第十一届湖北省数学竞赛)中,数学类:一等奖1项(李剑宇),三等奖5项(陈顺利、符梦雪、魏声祥、邓道焜、刘世乐);非数学类三等奖1项(王敏艺)。

上一篇:下一篇:

推荐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