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来理工学部开展考研宣讲

来源: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理工学部点击次数:10发布时间:2022-10-21

1020下午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材料物理系张传坤、周原教授一行来我校开展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本次宣讲张传坤教授担任主讲。理工学部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张传坤教授从该校的发展历史、科学研究、师资力量、学生就业、校园生活及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概况,并重点就机械工程学院所含硕士点的相关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让现场同学对研究生招生考试有更直观的了解。

宣讲现场,两位教授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耐心回答了同学们所关注的招生规模、复试方法、特色培养等方面的问题。

本次宣讲会,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考研激情,帮助同学们提前进入考研备考状态,增强考研信心,促进了学部的学风建设,同时也是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的重要举措。理工学部下一步将和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数理与光电工程学院进一步加强合作,为更多学子创造更多求学深造的机会。



上一篇:下一篇:

推荐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