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理工学部学生党支部被评为黄石市2021年度“红旗型”党支部

来源: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点击次数:10发布时间:2022-03-24

近日,黄石市委组织部下发通报,表彰2021年度全市先进党组织,我校理工学部学生党支部被评为黄石市2021年度“红旗型”党支部。

理工学部学生党支部以建设“学习型、服务型”高校学生党支部为目标,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基层党建和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在2019年和2021连续两次被评为学校“优秀基层党组织”,涌现了“全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杨艳慧等一批先进典型,申报了教育部第三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双创)项目和2021年黄石市党建特色品牌。

2019年至2021年,理工学部学生党支部共发展学生党员83名,支部书记徐露获得2020年湖北省高校辅导员育人故事分享会二等奖,被评为“2021年黄石市优秀班主任”、“优秀共青团干部”及全校优秀共产党员;学生党员杨艳慧被评为2018年度“全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湖北省大学生自强之星”;土家族学生党员卢鑫被评为2021年度湖北师范大学优秀共产党员,考取云南大学研究生,撰写的《我的入党故事》被省级刊物发表;2名学生党员被评为2021年度全校优秀共产党员,2名学生党员分别获202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一等奖和二等奖。

支部党员还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关爱农村留守儿童、支教、文明创建等公益活动,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2名学生党员应征入伍;2021届毕业生党员库江柳主动申请赴新疆工作,为西部大开发事业作贡献。




上一篇:下一篇:

推荐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