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天融信班)

来源: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理工学部点击次数:778发布时间:2023-09-13

软件工程(天融信班)(网络安全方向,非师范类,四年制本科)

专业特色:本专业由国内信息安全领军企业天融信与我院共同建设,培养网络安全行业紧缺人才。其中,核心专业课程的教学由企业派驻优秀的双师型工程师进行授课,学习内容集理论学习、真实环境模拟实验、企业项目实战于一身,让学生在毕业前通过学习和实践以及对口岗位实习,就业时形成天然的优势,为学生实现高质量就业打下坚实基础。学生入校就与企业签到就业保障协议。

企业简介:天融信创始于1995年,是中国领先的网络安全,大数据与云服务提供商,天融信坚持自主创新,连续20年位居中国网络安全防火墙市场第一,并在安全硬件,整体网络安全市场处于领导地位。北京天融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天融信教育)是天融信集团旗下承担教育培训服务和人才生态建设的专业服务公司,依靠雄厚的技术实力和行业经验,研发出了先进、实用且最为权威的信息安全培训课程。

培养目标:本专业以满足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需求为导向,面向软件产业,培养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全面发展,信息素养和综合素质高,敬业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强,具有新型网络技术技能和行业背景知识的实用型网络人才。

主要课程:离散数学,数据结构,程序设计基础,操作系统原理,数据库原理及应用,CentOS系统管理,Kali Linux渗透测试基础,Web应用安全基础,Web渗透与漏洞挖掘,无线网络安全,防火墙技术与应用,入侵检测与入侵防御,网站应用安全防护系统,网络安全攻防综合实训。

授予学位:工学学士学位

就业去向:本专业毕业生主要从事信息技术企业、科研机构的企业级应用软件设计、开发、测试和维护工作;企事业单位的信息化环境管理和维护等工作。


上一篇:下一篇:

推荐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