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部举行“牢记殷殷嘱托,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升国旗仪式暨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来源: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部点击次数:10发布时间:2023-11-21

1120日清晨,迎着东升的朝阳,经管学部在学校田径场隆重举行“牢记殷殷嘱托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升国旗仪式暨爱国主义教育,学部全体师生参加。

早上7时整,国旗护旗队员迈着整齐而有力的步伐护卫国旗进场,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现场师生向国旗致以庄严的注目礼,深情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

优秀老生代表、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张燕以“志存高远,砥砺前行”为题发表演讲,向同学们提出了志存高远,胸怀天下,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以学固本、以学立德,不断挑战,全面发展的倡议。

优秀老生代表、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陈姝颖“以青春之力,逐中华所愿”为题发表演讲,号召同学们修学识之基,端思想之正以拼搏实干,绘千秋之梦以已之力,逐华所愿

新生代表赵恒杨以“牢记殷殷嘱托,强国复兴有我”为题发表演讲,他强调青年学子应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已任,将殷殷嘱托铭记于心,化作强国复兴的伟大动力。

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为全体师生表演了手势舞《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对祖国的深深热爱和对祖国的美好祝愿。学生代表合唱《如愿》,重温父辈们通过奋斗得偿所愿的艰辛历程,呼吁大家要不忘奋斗初心,勇担强国复兴重任。

仪式最后,学部党总支副书记罗铭勉励广大同学,应当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努力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上一篇:下一篇:

推荐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