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庆重阳 情暖老人心

来源: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部点击次数:10发布时间:2023-10-24

1023日,是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暨全国第十一个老年节为了更好地继承和发扬孝亲敬老的传统美德,培育新时代青年服务社会、助人为乐的优良品质经管学部团总支、学生会携手学生党支部赴黄石市西塞山区滨湖社区参加“九九重阳节,情暖夕阳红”文艺演出活动

演出前期,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精心彩排,分别准备了诗歌朗诵《盛世中国》和歌曲《歌唱祖国》两个节目。演出当天,同学们早早来到社区,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布置演出现场,维持现场秩序。演出开始,同学们自己精心准备的节目为老人们献上美好的节日祝福老人们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尊老敬老,正俗厚德,孝满中华,德润人心。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用自己的行动不断丰富和充实敬老的内涵,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利于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但对老人的敬与爱,远不止于重阳,未来,经管学部将进一步动员广大学生加入进来,用实际行动传承敬老文化!


上一篇:下一篇:

推荐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