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部与湖北众联物流发展有限公司举行教育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来源: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部点击次数:10发布时间:2023-10-14

为促进学校企业交流合作,加强大学生实践能力培养,1013日上午9点,由校党委书记杨邓红带队,教务部副部长胡敏、经管学部主任商树松、专业负责人葛子明及专任教师张锐、教学秘书曾雨蓓一行6人前往湖北众联物流发展有限公司举行教育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众联物流董事长贺志明等领导热情接待了我校一行,并带领前往园区,对企业储存仓库跨境电商包装区等进行了实习参观考察,对公司的运营情况初步了解。在随后的交流座谈会上,贺志明董事长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人才需求,企业发展理念以及各项业务工作的开展情况。

贺志明表示,因高校相较于企业有扎实的专业基础、浓厚的学术氛围等势,公司一直致力于与高校进行密切联系的合作交流,希望在市场就业竞争激烈、大学生就业困难的情况下,为高校提供技术和环境,提高学生实践和就业能力,给学生提供更多的机会,促使学生更好迎接社会,实现学校企业的共赢局面。

随后,杨邓红书记就经济与管理学部的发展历史、学院专业、教学师资力量、科研领域、团队建设、毕业生质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他表示,此次合作是双方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实现资源共享和互利双赢的重要措施,不仅有利于学术与实践紧密结合,更有利于学校全面了解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培养出社会所需的具备实践创新能力的全面优秀人才。

接下来,经济与管理学部主任商树松谈,经管学部的优势学科专业领域与众联物公司有着高度的契合,特别是学部的互联网金融专业,是全省少有的特色学科。他还指出,学部的专业建设、师资建设、课程建设及学术成果打造不能只停留在理论阶段,都要结合企业实际,落到实处,这也是本次合作对学校的重要意义。

最后,双方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并为校外实习与就业基地授牌。双方就未来开展深度合作达成有效共识,希望以校企合作、人才培养为契机,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上一篇:下一篇:

推荐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