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向朝阳梦启航,扬鞭奋蹄筑新章——经管学部召开2023级新生见面会

来源: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部点击次数:12发布时间:2023-09-10

99日下午2点,经济与管理学部于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了2023级新生见面会。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学部主任商树松教授、党总支副书记罗铭、专业负责人葛子明、鲁千霞等16名学部教师以及285名新生,活动学部团学主席张广林主持

会议伊始商树松主任代表经管学部全体老师2023级新同学表示祝贺和热烈欢迎,随后发展历程、专业特色、师资队伍等方面介绍了学部基本情况罗铭副书记、葛子明张甜老师分别上台讲话,对同学们提出了新的期望与要求,希望同学们在新的起点上积极进取,学知识长才干,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完成角色转变,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优秀学生代表张燕分享了自己在校学习生活的心得,呼吁师弟师妹们要努力学习,夯实专业基础,锻炼自己各方面的能力。

活动最后,学部精心为9月份过生日的新生送上生日蛋糕,会场全体师生为他们集体献上生日祝福,让来自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感受到来自经管学部大家庭的温暖与关爱。本次师生见面会的召开可以帮助新生更好更快的融入大学生活,在学部的关怀下,心向朝阳梦启航,扬鞭奋蹄筑新章!

 





上一篇:下一篇:

推荐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