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部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来源: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部点击次数:18发布时间:2023-08-26

825日下午2点半,经济与管理学部于2号实验楼213会议室召开了学部新学期工作会议,学部全体教职工参加,学部主任商树松主持会议。

会上,商树松主任首先传达学校823日召开的干部会议精神与要求,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年度工作要点和学期工作提示,落实落细,坚持目标结果导向,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其次,系统回顾了学部上半年的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了当前学部工作面临的新机遇和新挑战。

教学秘书曾雨蓓传达825上午学校教务部召开的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的内容与要求,紧接着,专业负责人葛子明对教学相关工作进行强调和安排,并布置了学部近期科研项目申报工作安排和2023年在科研提升方面的重点举措和思路。

会议最后,商树松主任围绕下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和周密部署。他强调指出,一是要确保三个安全,分别为学生安全、教学安全、网络安全;二是要着力教研工作,以学风建设和学科竞赛的组织和动员为抓手,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三是要力争在专业转型方面取得新突破。

本次会议为新学期的工作作出了全方位的细致部署,统一了思想,明晰了方向,梳理了问题,凝聚了共识。经管学部全体教职工必将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坚守初心,笃定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到新学期工作中。


上一篇:下一篇:

推荐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