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送清凉 “研”途共相伴——经管学部开展慰问2024届暑期留校考研学子活动

来源: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部点击次数:10发布时间:2023-07-06

为切实帮助学部暑期留校考研学子坚定考研目标、缓解备考压力、增强必胜信心,75日,经济与管理学部主任商树松教授、党总支副书记罗铭、专业负责人葛子以及辅导员吕彩云、姜希望、郑莎莎等老师为2024届考研学子送上考研“加油瓜”和祝福。

慰问过程中,商树松主任用三个关键词激励全体考研学子,一是要做好“规划”,厘清发展方向、锚定考研目标、找准自身定位、做好考研规划;二是要做到“坚持”,充分利用好暑假黄金期,拿出“黄金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到考研备战中;三是预祝“成功”,相信全体2024届考研学子只要做好“规划”,做到“坚持”,定能“成功”!

此外,罗铭副书记和辅导员老师特别向大家强调了暑假期间的安全问题和注意事项并鼓励大家认真复习、安心备考,在学习和生活上遇到问题都可以随时向老师反映,希望学生们能够度过一个充实、安全、有意义的假期

炎炎夏日,学部还为每位留校备考的学生都准备了清甜的水果,让学生们真切感受到了来自学部的细致关怀与殷切期望。学生们倍受感动,纷纷表示在这个炎热的暑期充分感受到了学部“家”的关怀,大家一定充分利用好暑假黄金期,调整状态、坚定信念,以更加饱满的学习热情、更加高昂的斗志复习备考

夏日酷暑送清凉,丝丝关爱润心田。长期以来,学部高度重视考研工作,竭尽所能,通过多种方式为考研学子助力,在学习和生活等方面为考研学子提供好全方位的服务和坚实的后备保障。本次暑期考研慰问活动,不仅使学生们感受到感受到了学部的关心和鼓励,也激发了大家的考研信心,增强了学习热情,从而促进学部优良学风的形成和发展。




上一篇:下一篇:

推荐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