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经管学部学子在“链战风云”第六届全国大学生智慧供应链创新创业挑战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部点击次数:10发布时间:2023-05-29

528日,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的2023年“链战风云”第六届全国大学生智慧供应链创新创业挑战赛全国总决赛顺利落下帷幕。我校经管学部张甜、吕彩云老师指导,武文彦,何成、朱元亮、张燕组成的光速队获得了本科组团体总决赛铜奖,挑战赛一等奖;杨林海、全永鑫、谢显根、黄颜彪组成的四个葫芦娃队获挑战赛三等奖,本次成绩刷新了我校参与全国大学生智慧供应链创新创业挑战赛以来的最好成绩。

此次比赛历时两个月,共有304所本科高校535支队伍参赛,经历了校赛、小组赛层层淘汰,最终共有50支队伍齐聚安徽工程大学同台角逐。本次是我校经管学部代表队首次入围国赛决赛,参赛过程中四位参赛队员积极地制定供应链运营决策计划,充分利用所学理论知识完成了供应链方案设计,认真撰写供应链优化解决方案并进行答辩,在指导老师和参赛队员的齐心协力下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本次挑战赛在全景化供应链商业生态环境下,通过供应链运营方案设计、供应链运营对抗赛、供应链方案设计答辩三个赛段,着力培养参赛者的整体供应链思维、管理运营能力、沟通协同能力、风险监测能力和创新创业全局观念。

通过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校经管学部学生的供应链思维、管理运营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和创新创业观念,实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赋能”的目的,对培养新时代供应链专业人才具有重要意义。

 
获奖证书
获奖奖杯
指导老师与参赛学生合影


上一篇:下一篇:

推荐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