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交流,研续青春——经济与管理学部考研交流分享会

来源: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部点击次数:10发布时间:2023-05-17

为了让同学们加强对考研的认识,了解考研意义、明确考研目标、坚定考研决心,同时解答同学们对考研的疑问,经济与管理学部于516日晚630在学术交流中心开展了考研交流会,20级、21级、22级全体同学参加。

首先,专业负责人葛子明老师上台作了动员讲话他通报了学部2023届毕业生考研录取情况,对成功上岸的学子表达了祝贺,向在身后默默付出的老师表示感谢。他勉励2020级考研同学要坚定自己的选择,把最重要的时间留给最值得做的事选择考研,意味着比其他同学会遇到更多的困难和曲折,要想获得比别人多一份的成功,就要比常人付出更多的艰辛和努力合理做好复习规划未来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以积极的心态去备战考研。随后,葛老师考研上岸同学送上了精美纪念品,祝愿他们在新的起点上再创辉煌

接着,肖均海,张滢、曾凡秀、魏婷杨梅五位同学分别从自身考研经历出发,围绕备考计划、学习方法、心态调整等多方面展开了经验分享。在交流互动环节里,学长学姐也对同学们的疑惑做出了详细的解答,现场气氛融洽。

“研”途星光,未来可期。通过此次考研交流分享会,让正在准备考研的同学们能够有更为明晰的复习计划,学习到更多行之有效的复习方法,向着自己的目标不断迈进。同时,大一和大二的同学们也能对考研有更加清晰的认知,明确自己今后努力的方向。今后学部也将继续做好学生工作,引导同学们走好未来发展道路,努力书写我校人才培养新篇章。

 




上一篇:下一篇:

推荐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