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空花洁鸪声傲,昂首阔步饮春风——经济学2201班团建活动

来源: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部点击次数:10发布时间:2023-04-10

为减轻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压力,经济学2201班于202349日晚1900在学校足球场开展了以“碧空花洁鸪声傲,昂首阔步饮春风”为主题的户外拓展活动。活动旨在加强同学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增进彼此的友谊,增强班级凝聚力,从而促进班级文化建设与学风建设。

团建活动主要包含两个环节:游戏环节+才艺表演

首先,由主持人组织同学们开展了“三人抱团游戏”、“击鼓传花”、“掷骰子”“摸瞎子”等游戏。游戏开始后,同学们都积极参与,分工协作,由班委担任裁判,带领大家共同完成游戏。通过游戏既增强了同学们的合作意识,又提升了同学们之间的信任度,同时也让大家感受到了合作与沟通的重要性。

经历了一轮脑力和体力的比拼,每位同学都笑容洋溢,仿佛意犹未尽。紧接着,同学们分别带来了《像我这样的人》《一次就好》等各种才艺表演将本场团建活动推向高潮

本次团建活动形式生动活泼,内容丰富多彩,同学们玩得乐此不疲。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丰富了经济学2201班的班级文化生活,营造了浓厚的班级文化气氛,增强了班级凝聚力,推动了同学们的相互交流,展现了一个拥有集体凝聚力和整体向心力的班级风尚。



上一篇:下一篇:

推荐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