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我校学子在2022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之大数据分析与应用赛项总决赛中获得全国二等奖

来源: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部点击次数:10发布时间:2022-10-24


20221022日至23日,2022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之大数据分析与应用赛项总决赛在线上云端举行,此次比赛历时天,经过理论答题、案例分析与工具操作、PPT汇报与答辩等环节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部学子荣获全国二等奖。

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是由我国外交部、教育部、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指导,由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BRICS BC)、“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国际联盟(IASDBR)主办,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中方)技能发展工作组承办的一项国际赛事。该赛事为促进金砖国家之间技能发展和技术交流工作,加快技能人才培养,共同促进和提升技能水平,搭建了技术交流、标准协调、技能认证的国际人才合作平台。本次比赛既是国际间职业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的交流和探讨,也是对“和平合作、开放包容、互学互鉴、互利共赢”丝路精神的深入实践。

经济与管理学部对本次比赛高度重视,根据赛项规程制定详细训练计划,彭颖老师指导财务管理2101班余宗超、陈姝颖、彭紫怡和袁靖岳四位同学组成的团队发挥出色,获得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扎实的理论功底和精湛的技术技能今后学校将继续加强对学生技术技能和实践创新能力的培养,不断探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新路径。



上一篇:下一篇:

推荐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