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成为向阳而生的栋梁——经管学部22级新生入学教育

来源: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部点击次数:10发布时间:2022-09-18


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是属于青年人的奋进时代22级新生开学之际,我校于913-18日开展线上新生入学教育从理想信念、心理健康、校园生活介绍、专业认知介绍和学习经验分享、教学管理和日常管理规章制度、安全反诈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为新生正式开启大学生活创造了良好的开端。

青年要有理想,人生才会有明灯,国家才有希望因此我们对待自己的理想应有志不改道不变的坚定校党委书记杨邓红的精彩讲座让我们更加清楚的认识到如何确自己的理想和抱负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盏理想的灯哪怕历经千帆黄沙吹尽它也应该经风不熄闪耀如初这是坚定的力量校党委副书记杨之毛和校副院长王胜国的规章制度教育,让同学们了解了大学学习和生活的制度要求,明白了大学生应将学习作为首要任务,跳出慵懒的舒适区,迎着风霜雨雪野蛮生长。荆玉梅老师的悉心教导,冬日后的暖阳,让同学们更是听得入迷。

新使命催人奋进新蓝图令人憧憬新征程任重道远大学生是整个社会的中流砥柱,是国家的未来,承载着一个民族的希望。当代大学生应树立远大理想,与祖国同行,把个人理想融入国家发展;与时代同行,瞄准前沿勇攀一流高峰;与奋斗同行,坚守一颗孜孜不倦的求索心。愿22级的经管学子们向阳而生不惧困难做自信的自己立足新起点提升新境界开创新局面谱写新篇章


上一篇:下一篇:

推荐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