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列车 今日重新出发

来源: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部点击次数:10发布时间:2022-09-13

金秋九月,天高气爽,在这个充满收获、满载希冀的季节里迎来了崭新的开始。2022910日,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又迎来了新一批的学子们,他们带着丝丝的喜悦与好奇,载着理想与憧憬来到了这里。

如果说高中生活是一幅素描,那么大学生活就是一张绚丽多彩的油画,在这里,拥有浩瀚的知识海洋,任你不断追求探索;在这里,拥有广阔的舞台,让你展现风华,绽放青春,眺望未来的天空,何其宽广;走进大学的世界,是何等的博大。挥别昨日考试的压力,今日是否又如大鹏展翅般,翱翔于知识的天空,用你敏锐感性的心灵去细细体会瑰丽多姿的大学生活!

在迎新前,学部领导在各方面做了精心的统一部署,以保证整个迎新工作得以顺利进行。在910日至12日三天时间里,志愿者们不惧烈日当空,坚持在迎新工作第一线,为前来报到的新生创造出一份家的温馨,让远离家乡的学子们感受到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部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学部的学长学姐们都积极的参与到迎新志愿工作中去,大家以优质的服务去迎接新生,耐心地与家长沟通,领着22级新生穿梭于报名登记、搬运行李、介绍校园等等新生办理入学手续必经的各个地点。所有人对每一个细节都精益求精,在效率和质量两不误的情况下顺利完成任务。即使是炎热的天气,也毫不退缩。在整个迎新工作中,我们保持了一贯的严要求,高标准,努力做到热情、细致、周到、规范、有序,赢得了新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

一次温暖的迎新给了2022级新生一个漂亮的开始, 他们的到来为经济与管理学部注入了新的血液,相信他们定会收获一段美好的大学时光,并为经济与管理学部创造新的辉煌,愿2022级新生在经济与管理学部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获得快乐,获得知识,收获五彩缤纷的大学生活!





上一篇:下一篇:

推荐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