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点击量:38时间:2023-04-15

本网讯(通讯员涂亦乐4月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我校精心组织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教育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国家安全教育氛围,增强了广大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根据上级部门有关要求,结合学校实际,制定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方案,利用校园网、微信公众号、LED显示屏、宣传橱窗等线下线上宣传传播平台,推送展示了国家安全常识和相关法律内容。4月15日,后勤保卫部、学工部等部门在食堂门口联合组织开展了“增强国家安全意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制作了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横幅、展架,设立国家安全法相关资料的发放点,现场进行详细宣传解读,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的在师生中宣传展示国家安全教育,提升师生国家安全全面认识,营造良好的校园安全教育氛围。

本次活动大力宣传总体国家安全观,在校园积极营造浓厚宣传环境,引导师生树牢国家安全意识,为全民国家安全教育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和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