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座谈会

作者:点击量:11时间:2022-10-21

学校召开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座谈会

 

本网讯(通讯员许涛)  为预防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发生,从源头上解决师生对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认知少、意识弱、关注低的问题,进一步增强反诈防骗能力。10月21日上午,开发区·铁山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教导员吴维胜和汪仁派出所民警刘天森等一行5人来到我校,就校园电信网络诈骗屡打不绝的现状,召开座谈会,共商防范策略。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部长汪崇文主持,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上,吴教导员通报了学校秋季学期开学以来发生的电信网络诈骗案例,对学校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情况给予肯定,并结合学生群体受骗特点,提出下步工作设想。辅导员们结合本职工作实际,总结了抓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的主要做法,各抒己见地提出抓好反电诈工作的建议。座谈会在大家畅所欲言的氛围中结束,达到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