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暑假前校园安全工作检查

作者:点击量:17时间:2022-07-07

我校组织暑假前校园安全工作检查

 

为做好暑假期间校园安全管理工作,进一步加强暑假期间校园安全管理,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积极有效地预防校园安全事故发生,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7 月 4 日上午,学校组织了暑假前校园安全工作检查。

参加检查人员由校领导带队,机关部门负责人、学部主任(书记)、后勤保卫部和实验室工作人员等组成,共分5个小组,分别对学生宿舍、食堂、图书馆、实验室、学术报告厅等人员集中场所和校园建筑工地及水电气设施等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中,检查人员重点查看了消防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有效,招生机房安全保密措施是否落实,实验室器具摆放是否安全规范,暑期食品进货渠道是否正规,食堂后厨是否干燥清洁,各种食品存放环境是否安全和建筑工地防暑降温措施落实情况等,并亲切看望了暑期留校招生志愿者。

检查完后,后勤保卫部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汇总梳理,并制定了整改落实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