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22年春季征兵宣传活动

作者:点击量:179时间:2021-12-08

我校开展2022年春季征兵宣传活动

 

为大力营造 2022 年征兵浓厚氛围,切实激发我校大学生参军报国热情,12月7日中午,我校征兵工作站联合黄石港区武装部征兵办,在食堂门口开展2022年春季征兵宣传活动。通过设立咨询台,现场接待大学生们政策咨询。学校老师和征兵办工作人员就国家优抚政策、征集流程、学费补偿、学籍保留及退役后复学流程等学生们关心的问题,积极主动为他们答疑解惑,帮助他们做好投身军营、建功立业的人生规划。

活动中,通过播放军歌、悬挂征兵宣传标语、制作宣传展板、发放征兵宣传手册和《应征公民体格检查标准》摘要等,广泛深入开展征兵宣传活动,为征集更多高素质青年入伍,高质量完成全年征兵任务奠定良好基础。期间,共发放征兵宣传手册200余册、《应征公民体格检查标准》摘要200余份,接待400余名学生咨询。截止目前,我校已有20多名大学生积极报名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