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铁山区退役军人志愿者服务队助力我校迎新工作

作者:点击量:154时间:2021-09-15

开发区·铁山区退役军人志愿者服务队助力我校迎新工作

 

9月10日至11日,为我校2021级新生报到时间。鉴于疫情防控要求,新生及家长进校需检测体温、查看核酸检测报告和健康绿码等,耗费时间长。为避免长时间排队,造成人员拥堵,学校分别设置人员和车辆通道。由于安保人手不够,开发区·铁山区退役军人志愿者服务队得知消息后,主动联系学校后勤保卫部,提出在新生报到期间,帮助学生搬运行李,协助指挥车辆,维持学校大门口交通秩序。志愿服务中,他们克服天气炎热,发扬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始终坚守岗位,协助后勤保卫部圆满完成新生报到安保任务。

队长罗建设告诉笔者:“志愿工作就意味着付出,意味着奉献,当我们付出努力之后,看到学生和家长露出感激的神情,看到师生赞许的目光, 我们觉得这点辛苦都不算什么。”最后并衷心祝愿同学们在学校里努力学习,成为国之栋梁,为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