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红色之旅,赓续革命精神

发布者:党政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10-18作者: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 朱翠红)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党建引领学校发展,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教师学思践悟,以奋发有为的精神推动学校发展建设,10月12日,理工学部教工党支部前往阳新龙港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开展“重温红色之旅,赓续革命精神”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走进革命老区,党员同志追寻先烈足迹,一路参观了红军村、红军街;瞻仰了彭德怀将军铜像并参观了彭德怀旧居;在六烈士就义遗址前重温红色故事,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在鄂东南革命烈士陵园祭奠先烈,并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在龙港革命历史纪念馆,回顾历史汲取磅礴力量,展望未来开启新的征程。

本次活动使大家更深入了解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及革命先烈们坚定的理想信念与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对老一辈革命家和革命先烈的无限崇敬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承担起自己的职责和使命,要时刻以党员教师的双重身份自律,服务好师生,服务好社会,为社会发展建设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