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驻点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者:党政办公室发布时间:2024-01-16作者:浏览次数:10

本网讯 1月16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校党委书记杨邓红一行赴阳新县木港镇子山村,看望驻村工作队,入户慰问帮扶群众,并与子山村“两委”、驻村工作队进行了座谈。

杨邓红一行深入帮扶户家中走访慰问,同帮扶群众亲切交谈、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其身体状况、生活开支、子女入学、就业等生活情况,询问他们对学校帮扶措施和帮扶成效的满意程度,宣传解释党和政府的相关政策,鼓励帮扶群众树立信心,坚持发展,建设美丽乡村,共享美好生活。

在看望慰问学校驻村工作队时,校领导对他们近年来的工作感到满意,叮嘱他们要赓续奋斗,落实好各项帮扶措施,把短板补得再扎实一些,把基础打得再牢靠一些,注意劳逸结合,保重身体。

座谈会上,驻村第一书记赵卫军汇报了2023年的工作开展以及2024年的工作打算,子山村党支部书记王能河对即将投入使用的自来水民生项目展开详细介绍,他表示,将继续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结合子山村的实际情况,为乡村建设想办法、出点子,理清思路、统筹兼顾、把握重点,以实际行动振兴乡村。

杨邓红强调,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我校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发挥高校资源优势,创新校地帮扶举措,持续做好定点帮扶工作,助力乡村振兴。

杨邓红一行还对年度重大民生工程子山村自来水厂进行了实地考察与调研,对做出的成果表示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