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铁山区区长余文化一行来我校调研安全工作

发布者:党政办公室发布时间:2024-01-05作者: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 涂亦乐)1月3日下午,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铁山区政府区长余文化一行来我校调研安全工作。区党政办、区教育局、区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陪同;院长李开灿,常务副院长杨学斌,副院长张志华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李开灿代表学校对余文化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从专业特色、师资结构、招生计划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希望在学生社会实践、实习就业等方面与开发区紧密联系,依托校地校企合作加强专业人才培养工作。随后,双方围绕师生安全教育、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宿舍安全、食品安全、心理困难帮扶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余文化对学校的热忱接待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了学校安全工作的成绩。

在实地调研中,余文化仔细查访了我校各项安全设施。他表示,学校的安全稳定是学校自身发展的前提,又是社会责任的共同担当。要加强高校的安全稳定防范工作,特别是做好食品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等方面工作,常抓安全不放松,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张志华强调,抓好校园安全责任重大,我校各部门各负其责、合力尽责,用心用情用力抓好工作落实,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但安全工作来不得半点疏忽松懈、容不得一丝麻痹大意、不能有任何失职失守。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抓安全工作的落实,切实加强学校的安全管理,加强校地联勤联动,逐步形成安全管理工作的长效机制,构建齐抓共管、协同治理的良好工作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