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达拉特旗第十中学到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者:党政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12-20作者: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 杨金)12月19日上午,内蒙古达拉特旗第十中学校长苏政桐一行到我校调研产业学院建设情况。副院长张志华,武汉厚溥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常务总裁翁高飞,产教融合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志华详细介绍我校产业学院建设现状和成果。他强调,我校产业学院注重内涵发展,坚持产学研一体化,教育设施不断完善,师资队伍建设不断加强,校校合作不断深化,合作规模不断扩大,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同时,分享了我校在产业学院建设方面的成功案例和经验。

苏政桐介绍了内蒙古达拉特旗第十中学近期事业发展情况。在交流会上,双方就教育教学改革、课程设置、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动教育教学的改革与发展。

会后,苏政桐实地考察我校产业学院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