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军分区领导来我校检查指导征兵工作站建设

发布者:党政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10-30作者: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 秦雯雯)10月30日下午,黄石市军分区陈高泉副司令、王震处长、李昌恒参谋,黄石港区武装部杨艳平部长、徐志猛政委一行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征兵工作站建设,我校党委副书记杨之毛、学工部部长汪崇文及相关人员陪同检查并参加座谈会。

会上,党委副书记杨之毛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情况。学工部副部长、征兵工作站副站长陈小龙从我校征兵工作站场地、机构、人员、经费等建设情况、近两年征兵工作开展情况、今后工作方向等方面向检查组进行了汇报。陈司令一行对我校征兵工作站取得的成绩、征兵工作站建设、征兵宣传工作等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下一步,我校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认真贯彻军分区的指导意见,严格按照要求争取早日建成示范征兵工作站。有效提升我校征兵服务水平和工作质效,切实推动学校大学生征兵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