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心理健康教育达标中心验收评估专家组莅临我校实地考察

发布者:党政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10-13作者: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 陈庆)1011日,湖北省心理健康教育达标中心验收评估专家组杨孝一行来到我校检查指导心理健康教育相关工作。实地考察程序主要有实地查看心理中心建设、听取学校汇报、组织专任教师座谈、查阅实证资料等。校党委副书记杨之毛,学生工作部、心理中心负责人陪同检查。

校党委副书记杨之毛热情接待了专家组一行,并带领专家组参观了心理中心。随后,我校组织了湖北省心理健康教育达标中心验收评估汇报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杨之毛主持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心理中心全体教师参会。会议重点介绍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基本情况和突出成效,专家组听取汇报并相关工作进行了指导

通过问询和查阅实证材料,专家组对我校心理危机预防与管理、心理咨询与服务、心理课程教学等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创新心理健康宣传教育、社会心理健康服务等特色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此次验收评估既是对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全面检验,更是对下一步工作的鞭策。学校将以省级示范中心建设为引领,继续加强专兼职教师队伍建设,推进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